雪松

暧昧的爱着每一天

记录脑洞

佛系约瑟夫自由匹配到一只卡尔

约瑟夫:入殓师好麻烦,我打算最后一个解决没想到他跑地窖了(为自己杀三放一有了充足的理由+靓仔鄙视的眼神)

佛系约瑟夫自由匹配到两只卡尔

约瑟夫:前锋嘲讽我没办法追上头了没想跑了两只(前锋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(´ . .̫ . `)+靓仔式摸头怀疑自己瞎了)

佛系约瑟夫自由匹配到三只卡尔

约瑟夫:我擦了下手机屏的功夫人就跑了呢...修机好快吖(专注的擦了5分钟屏幕+靓仔气到啃小竹笋)

佛系约瑟夫自由匹配到四只卡尔

约瑟夫:游戏没法玩了,放哪个都秒下椅子,佛系吧

(靓仔:???)

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32)